官网 www.CnStat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RS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年鉴统计年鉴

年鉴名称 河北经济年鉴2014(PDF版+光盘版)
内容年度 2013
出版日期 2014.09
发布时间 2016-04-14
下载次数 0
可复制性 /光盘版可复制
下载年鉴
内容简介 《河北经济年鉴2014》是本书出版以来的第30卷,主要记找了2013年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业绩.与历程。



2013年河北人民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面对愈加突出的大气污染防治压力,面时繁重艰巨的化解过剩产能任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全面打响“四大攻坚战”为突破口、坚特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惠民生、经济发展实现稳中向好、社会事业取得全面进步。但发展中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主要是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不高、产业结构偏重、资源利用粗放、创新能力不足等深层次问题尚未根本解决。本卷对此都尽童于以全面、系统、忠实地记载。



本《年鉴》作为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的省级年鉴系列丛书之一,在总体结构和指标体系土,继续与国家和各省市保持规范、统一,统计资料篇的数字大部分来自年度统计报表,部分来自抽样调查。由于多种原因、其他篇的个别数字、可能与统计资料篇不相吻合、使用时应以后者为依据。读者在使用本《年鉴》统计资朴时、如有不明之处,请参阅统计资杆搞的使用说明和“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下载地址  PDF版下载(144MB) [ 所需点数:20个 ]   光盘版下载(60MB) [ 所需点数:20个 ]
相关年鉴
  • 河北经济年鉴2015(PDF版+光盘版)
  • 下载说明 ☉请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年鉴。
    ☉下载本站年鉴,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本站提供的年鉴仅供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