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www.CnStat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RS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年鉴统计年鉴

年鉴名称 中国保险年鉴2015(PDF版+光盘版)
内容年度 2014
出版日期 2015.09
发布时间 2016-04-26
下载次数 0
可复制性 /不可复制
下载年鉴
内容简介

一、《中国保险年鉴》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中国保险年鉴社主办,是一部全面反映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历程的大型历史性、资料性年刊。2015版《中国保险年鉴》记录了2014年中国保险市场的基本情况。



二、《中国保险年鉴》的撰稿、编辑力量雄厚,除中国保险年鉴社和中国保监会相关业务部门之外,参与2015版组稿工作的还有159个公司编辑组(173家保险公司)和36个地方编辑组,组稿人员达5000多名。书中的数据和资料由各编辑组经过相关主管部门审核后提供,具有真实性和权威性。



三、2015版《中国保险年鉴》仍由四个版块组成,即全国版、公司版、地方版和附录。书中全部数据均按照《新会计准则》2号解释口径填报。



四、2015版《中国保险年鉴》中各保险公司排序按如下原则:(一)以公司资产性质排序,先中资公司,后合资公司,最后外资公司;(二)集团和控股公司的下属子公司紧随母公司排列;(三)资产性质相同的公司以成立时间先后排序;(四)国有保险公司排在前面。书中广告页的排序,除前、后环衬页之外,其余部分也按上述原则编排。但为了照顾排版的合理性,可能会有将某一单页广告推后或提前的情况,敬请谅解。



五、2015版《中国保险年鉴》的“世界保险业统计”、“保险资讯”栏目的组稿工作得到了瑞士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下载地址  PDF版下载(147MB) [ 所需点数:50个 ]   光盘版下载(138MB) [ 所需点数:50个 ]
相关年鉴 无相关信息
下载说明 ☉请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年鉴。
☉下载本站年鉴,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本站提供的年鉴仅供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