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www.CnStat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RS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年鉴统计年鉴

年鉴名称 甘肃发展年鉴2013(PDF版+光盘版)
内容年度 2012
出版日期 2013.09
发布时间 2014-01-03
下载次数 0
可复制性 /光盘版可复制
下载年鉴
内容简介 一、《甘肃发展年鉴》是由甘肃发展年鉴编委会编纂,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年刊。它以大量翔实可靠的资料,全面记载了甘肃政治、经济、法律及社会发展情况,是各级党政领导、经济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部门和中外投资者了解省情、市情、县情,进行科学决策、咨询和研究的重要工具书。



二、本年鉴是创刊以来的第四卷,全部为中英文对照版并配有电子版,主要记载2012年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但统计资料在时间上有所上溯。



三、本年鉴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设特载、大事记、概况、政治、法制、国民经济、建设测绘、交通通信邮政、财政金融、经济管理、社会事业、人民生活、地县概况13个篇目;第二部分设综合、国民经济核算、人口、就业人员和职工工资、固定资产投资、对外经济贸易、能源消费、财政金融保险、物价指数、人民生活、城市概况、资源和环境、农业、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邮电通信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餐饮业和旅游业、教育和科技、卫生、社会福利及其他、文化和体育、少数民族、企业景气指数共23个篇章;第三部分以彩色插图的形式,介绍了甘肃省名优新特产品,部分机关、企业和事业单位。为方便读者使用资料,统计资料各篇章前附有简要说明,篇末附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四、本年鉴的体例分为篇目、分目和条目三个层次,以条目作为基本结构单元。条目标题均用黑体字加【】。



五、与2013年版《甘肃发展年鉴》相比较,本年年鉴在内容上主要做了如下修订: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对部分专业的行业分类进行了调整;根据各专业年报制度变化的新情况,对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等篇章的部分内容做了调整。



六、由于统计制度方法改革,有些统计指标的口径、包括范围和计算方法有所变化,使用时请注意。文稿中的数据由各单位提供,部分为初步统计数,如与统计表中不一致,以统计表为准。



七、本年鉴所使用的度量衡单位均采用国际统一标准计量单位,部分数据合计数或相对数由于单位取舍不同而产生的计算误差,均未做机械调整。八、符号使用说明:年鉴各表中的“空格”表示该项统计指标数据不足本表最小单位数、数据不详或无该项数据;“#”表示其中的主要项;“*”或“①”表示本表下有注解。本年鉴的编辑出版,得到省直各部门和有关企业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下载地址  目录下载(0.99MB) [ 所需点数:0个 ]   PDF版下载(84.8MB) [ 所需点数:20个 ]
 光盘版下载(38.4MB) [ 所需点数:20个 ]
相关年鉴 无相关信息
下载说明 ☉请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年鉴。
☉下载本站年鉴,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本站提供的年鉴仅供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